第726章 三大红,肥到没边儿

    第726章 三大红,肥到没边儿 (第2/3页)

 “说通俗点,就叫做看我装糖,阴他们一手。”

    这话说出来是调侃的。

    不过,要说沈然完全处在了一打三的被动当中,昊天那是一点都不相信。

    首先便是走敌方脸上修甲这个事儿…正常路人局里都很少有人敢这么干。

    其次。

    孤身一人硬刚三条抢线这种可以说很低级的错误,正常的三单猛攻主播都不会犯。

    基本上在摸清楚对方的大致位置后,已经在想着怎么拉扯了。

    不说绝对,也只有在很高的把握或者实在走投无路的时候才会选择硬刚三人。

    而这一波。

    听脚步,TO三人完全是从中央电梯井旁边的楼梯发起的进攻。

    不说完全拉扯沈然也不能至少不应该被堵在拉闸房旁边的小房间当中。

    也就是说…

    这个B一开始就有为队伍打开突破口的信心!

    “嘿嘿…”

    XDD意味不明的笑了笑:“我们三个真牛逼。”

    “那还说啥了,一人两个包。”

    XDD救人的间隙。

    昊天就已经将二楼的三个盒子,大概的过了一遍,扣走了狗牌。

    最后,评价道:“我去,一队穷B。”

    “龙息喷都有,什么鬼东西啊,狗牌我扣了。”

    “鼠哥,这盒子里有一把巨浪还不错,你拿着。”

    随后。

    在拉起沈然后,XDD又迅速将下面的盒子过了一遍。

    比起TO,SNT的盒子就肥很多了。

    一把腾龙,一把SR-25。

    都不算大满改。

    但TSJ三人这一把都是单枪进图,拿到就是赚到。

    金色以上的收集品,那是一个也没有。

    紫色的也没有值钱的。

    比赛服人均九格,加上零号大坝这张图的物资容器着实没有多少,这也在情理之中。

    “地下室盒子我没舔。”

    “破壁时间快走完了。”

    “我们要做吗?”

    XDD也抠了两张狗牌,比赛服价值十万。

    比一般的小金值钱的多。

    “做吧。”

    “顺手给闸带了。”

    沈然想都没想便说道。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